紙場1918活動回顧
  • 把我的暑假還給我~ 3ummer 車庫藝術祭(圖片提供/車庫藝術祭)

    把我的暑假還給我~ 3ummer 車庫藝術祭

    日期:2011.9.17
    八組地下樂團、十八組素人藝術家,夏末最自由奔放的藝術嘉年華!9月17日(六)士林紙廠,一起製造城市亂象!八個樂團帶來八組別出心裁的跨界合作演出,十八位創作者展出極具個人色彩的藝術創作,超過三十位素人藝術家作品散見於展場各處,在如祕境般的士林紙廠渡過最美好的夏末~

  • 森林園區遊憩體驗設計(圖片提供/中國文化大學景觀學系)

    中原大學第23屆室內設計系畢業展覽

    日期:2011.6.4~2011.6.6
    沒有亦即無;拆解後即「沒。有」,隱含了一半成分的「有」。從進入室內設計系開始,我們什麼都沒有。經過四年說短不長,說長卻晃眼即過的時間計數,我們似乎都各自有了些什麼。


     
  • 森林園區遊憩體驗設計(圖片提供/中國文化大學景觀學系)

    中國文化大學第27屆景觀學系之畢業展覽暨30周年系慶

    日期:2011.05.22至2011.05.29
    本屆畢業展覽主題『環』原;26個成果展現過去一年淬煉的結晶、四年的智慧與豐富的內容。從藍圖上看鄉村與都市、港口與機場、平地變森林,讓我們一起探討各類的環境創意提案,塑造更優質的減碳新生活;建構更和諧的自然與人文空間,一起『環』原美麗的藍色星球。

  • 從電影看世界 Look at the World through Film

    從電影看世界 Look at the World through Film

    日期:4/24、4/30、5/1、5/7、5/8、5/13、5/14
    每一年世界新聞攝影展讓我們得以從照片看世界,而今年我們與生態綠一起籌畫了「從電影看世界」,希望藉由這些影片,讓大家看到更多值得關切的全球議題…

  • 音樂地圖 Music Map

    音樂地圖 Music Map

    日期:4/23、4/30、5/6、5/7、5/14、515
    在今年的世界新聞攝影展中,我們另以音樂為名,舉辦「音樂地圖」的活動,希望截然不同的世界音樂能引領我們縮短彼此的距離,讓我們在樂聲中找到連結彼此的心橋,化掉國界的區隔,看見我們是如何緊密地連結在一起,生活在這個世界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