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我的暑假還給我~ 3ummer 車庫藝術祭

把我的暑假還給我~ 3ummer 車庫藝術祭

活動地點:紙場1918(士林紙廠)
活動時間:2011/9/17(星期六) 10:00~21:00
購票方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212564212132926(購票請於塗鴉牆留言)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ummer

「把我的暑假還給我!」

一群留戀學生時代年少輕狂,畢了業卻還想放暑假的社會新鮮人發出痛徹心扉的吶喊!

原本只是幾個名不見經傳的樂團,因為找不到自己的立足之地,於是即便白天辛苦工作,晚上都還是要練團並進行祕密集會,希望能自己創造一個舞台,能站在台上和觀眾分享最直接、最純粹的搖滾經驗。

然而幾年後,因緣際會之下,我們遇見了一些和我們一樣正努力尋找自己創作舞台的創作者,我們驚訝地發現,原來這個世界上還真的有這麼多白天累得跟狗一樣,晚上都還是持續埋首創作的「素人」藝術家正默默地創作著。

這些好作品,讓我們驚奇,所以把他們集結起來,讓大家看見。

第三屆「把我的暑假還給我」將藝術與搖滾結合,轉型為「車庫藝術祭」,展出15組令人驚艷的素人藝術家作品;樂團方面也嘗試大尺度的跨界融合,希望8個樂團能帶給觀眾8個截然不同的新奇體驗。

像嘉年華般熱鬧!像烏茲塔克般自由奔放!
這裡沒有明星、沒有大師,但也沒有任何限制!

品味,誰說了算?質感,誰說了算?如果你對這個世界的運作模式已經膩了的話,來看看吧~這裡一定有什麼讓你耳目一新的東西!

把我的暑假還給我!宣傳影片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v=281930951820350

《車庫藝術1號》參展藝術家Manual-B作品連結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615772446714
Manual-B 是一個視覺/產品美學實驗室,自由接案的同時推出品牌商品以服務非主流市場的三人團體。重點方針是進行「兼顧質感與隨便」的藝術創作。

《車庫搖滾5號》參展樂團Para-box試聽連結:
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music/parabox/

兩男一女組合的Para-box成立於2010年初夏,以電子合成器音色為主軸,搭配背景般繚繞女聲,而迷調之中卻也不放棄搖滾的原始力道。都市叢林,拋開男女情愛的束縛,沈浸電子聲響與鼓擊間;他們歌唱青春,也讚頌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