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大傳第16屆畢展「更年期 Change Of Life」

文化大傳第16屆畢展「更年期 Change Of Life」

主辦單位: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
協辦單位: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畢展籌備小組-一卡皮箱
活動時間:2012/5/4~2012/5/6
活動地點:紙場1918
洽詢電話:公關組 張雅菁 0973-218-582、鄭心晨 0972-926-970
購票方式:免費進場參觀
展覽官網:http://changeoflife16.web.fc2.com/
展覽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ngeOfLife16

本屆畢展主題名稱為「更年期 Change Of Life」,表達的是一種生命中的轉變歷程。「更年期」不單單只是女性必經的一段生命歷程,所有的人在生命中,都會面臨許多的「更年期」時刻。

在命名的時候,由於考量到「更年期」一詞帶給人的負面印象,為了更好的展現出我們想表達的意涵,因此在後面加上了更年期通俗的英文翻譯—「Change Of Life」,意即「生命中的轉變」。其中包含了更年、更新、更生的傳播理念。希望大家能將焦點著重在「轉變」上,藉由作品展現出「對生活與人事物的階段轉換歷程」。

「更年期 Change Of Life」即將在5月4日至6日在紙場1918與大家見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