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海慈善百年募百人,彩繪貨櫃送祝福到柬埔寨

萬海慈善百年募百人,彩繪貨櫃送祝福到柬埔寨

主辦單位: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、萬海航運公司
協辦單位:環球油漆公司、紙場1918
活動地點:紙場1918
洽詢電話:(02) 2567-7961分機6701
活動時間:2011/9/18 09:30~16:30
活動方式:彩繪貨櫃 (分團體組及個人組)
購票方式:無需購票,但欲參與彩繪需於9/14前向主辦單位報名
官網:http://charity.wanhai.com

由萬海航運捐贈的五只 40 呎貨櫃,預計於10月中旬送往柬埔寨,建置行動急難控制指揮中心及行動救難醫院,提升當地重大災難的救援能力,邀請您一起來彩繪貨櫃送祝福,讓台灣的愛心能夠化成美麗的圖像送達彼國。

活動詳細介紹:重大災難的發生不分時地,沒有緊急救援的預備往往造成比災難本身更重大的傷害。為協助 Side By Side International, Cambodia. 在柬埔寨建置行動急難控制指揮中心及行動救難醫院,提升當地重大災難的救援能力,五只 40 呎貨櫃,預計於10月中旬送往柬埔寨,邀請您一起來彩繪貨櫃送祝福,讓台灣的愛心能夠化成美麗的圖像送達彼國。
報名方式:
【團體組】發揮創意讓我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召集5~10人為一組,活動當天會規劃專屬塗鴨區塊讓您大顯身手。
【個人組】小小點綴傳心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留白區塊有了您的加入會更豐富美麗,也歡迎加入大會服務工作的行列。

報名請於9月14日前電洽(02)25677961分機6701或上『萬海慈善』官網查詢。